我們必須最膚淺的估計。根據國家統計局公佈的“2007年統計年鑑”,“統計信息,死亡人口約人,死亡率約為,農村居民人均住宅面積約平方米,一個價值約城鎮人均住房建築面積約平方米,商業地產的成本,通過平方米,全國城鎮人口約億人,農村的人口約。
根據上述國家的簡單平均統計,國家文物住宅價值約。英文翻譯根據無爭議費2%至2%的有爭議的法律費用的支出,花了一個簡單的計算,每年活動的繼承,辦公室和法院可能獲得約7.283億人民幣的核彈頭!
72.83億這個數字到底意味著什麼?我們做一個比較,根據“政府工作報告2006年國家,中央財政用於國家支出13.8十億美元的健康的國家文化支出12.3十億人民幣,城市資本低13.6十億人民幣的補貼,從2004年到2006年三年累計投資90十億人民幣在農村的住宅建設項目。據徐永光政協兩在2007年的演講會,希望工程18年的捐款總額為300十億人民幣!
非法強制繼承不合理的制度在將繼續長期存在?應該是什麼十億美元的遺產給誰呢?
什麼是?是國家機構根據當事人的申請,依法證明法律行為、有法律意義的文書和事實的真實性、合法性,以保護公共財產,保護公民身份、財產上的權利和合法利益的國家證明活動。有以下法律特徵:(1)它是由處代表國家進行的一種證明活動。(2)要根據當事人的申請提起,沒有申請,日文翻譯機構不能作出任何證明,當事人的申請是處辦理的前提。(3)證明的物件是法律行為、法律事件及其他能引起一定法律後果的事實或文書。(4)是一種非訴訟活動。什麼是書?書是處為當事人出具的具有特殊法律效力的證明文書,它是司法文書的一種。其作用是為我國公民、法人和外國有關部門提供可信賴的證據,以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書各部分要合訂在一起並加蓋處鋼印後。方為有效,才能發出供公民或法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