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平常心對待這次中考,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準

  (2)充分尊重命題人,仔細閱讀試題說明及提示語,抓住題幹中的關鍵字。
  (3)充分尊重閱卷人,保持卷面的整潔、工整環氧樹脂和清晰。

     (4)各知識點應注意的問題。

  A、寫字:①首先字形要準確。②再者要注意筆劃規範,工整、美觀。

  B、默寫:①看好必做題泵浦和選做題,選做題不要漏題。②字形EPOXY要準確。

  C、語言的實際運用:①應該依循簡明、連貫、得體的原則。②在字數規定的範圍內盡可能多的容納更多的資訊。

  D、課外閱讀:①審好題目,抓住關鍵字語。②注意平日老師交給清潔的答題的方法、思路和規律,切忌見到題目就亂答一通,沒有章法。③拓展題要打一個小草稿,以便使自己的思路更加清晰。

  E、寫作:①把平日寫作中較好汽車玻璃的文章都集中起來,分門別類的為考試積累素材。②作文形式應力求新穎、主題務求明確,結構層次要明晰,使人一看就很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