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個月前開始,我發現身體漸漸地越來越容易覺得疲累了,在偶然的機會下,我去田園小鎮參加了一場說明會,畢竟這些年我對自己的身體實在是不夠好,只是看看聽聽,順便增進一下自己對於健康和保養的知識。

 

這場說明會介紹了兩個他們的產品,後面再來好好的說一下,產品內容之外最讓我驚豔的是他們的贈品,他們的贈品是一盒六顆的有機蛋,價格是......

10...

10元!

10元!?

CP值這麼高的贈品,只需要聽聽說明會就行了,實在是還不錯~

 

終於進入正題了,他們的產品,一個叫久寶壽,是富含納豆激脢的膠囊,納豆激脢的功效有:

1.溶解血栓 

2.降低血壓、膽固醇
3.抗菌

以上內容都是現學現賣,順便證明我很認真聽哈哈哈,

雖然含有納豆激酶,但卻不像納豆般充滿台灣人比較難以接受的臭味和黏稠的口感,應該算是對血路順暢有功效的食品,整體來說還不錯吧~

 

另一個,叫做維他力士,這一個就比較偏向擁有多合一功能的保養品了,完全是瑞士刀的概念,裡面的成分有:

ROYAL JELLY;;MALTITOL;;MICROCRYSTALLINE CELLULOSE;;SUCROSE FATTY ACID ESTER;;SOY LECITHIN;;SILK PROTEIN;;MALTITOL;;ARABIC GUM;;SHELLAC;;CARNAUBA WAX......

沒錯!這次是GOOGLE來的了,太多了根本記不住,既然含有多種營養成份,又不相抵觸的話,那應該也是不錯的啦~

 

心得到此,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