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裡發現了一罐新的藥罐,上面寫著「維他力士」,我就好奇的拿著去問家人,奶奶才承認,這是她自稱號稱「不老美魔女」的祕密武器,我拿著成份表一個個GOOGLE,才發現這東西來頭還真不小,每個成份都很厲害呢,簡直像是各路精英聚集的梁山泊一樣(雖然比喻怪怪Der,不過你們一定懂我的意思),於是我就決定要跟著奶奶一起去這個108條「維他力士」的故鄉--田園小鎮。

 

===========昨天與今天不可跨越之牆===========

 

到了現場,今天介紹的是一個叫做久寶壽(久宝寿)的膠囊食品,裡面裝的是...納豆,這種特別的最對我胃口了!雖說它是納豆,但吃起來卻是滑滑的,沒有傳統納豆那種黏黏臭臭的感覺,但是,身為一個純正納豆控,沒有納豆味的納豆就不是納豆了(淚奔)(?),這感覺就像是,台灣人吃不臭的臭豆腐一樣的不適應呢,不過,它還是含有納豆激酶,仍然非常的健康,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嘗試。

 

最後,我跟奶奶都花了10元換了醬油麵,非常物超所值,連晚餐都有著落了,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