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時,看見家人鬼鬼祟祟的拿著一瓶藥罐,被我逮個正著了吧!又在亂吃藥!結果家人解釋,這是營養輔助品,跟藥不一樣,就在我滿臉的黑人問號之下,他繼續說道,營養輔助品就像一般的食品一樣,但是富含人體所需的營養素,這下我總算聽懂了,就是精華液的感覺嘛!然後接著他介紹起了手上那罐叫做「久寶壽」的產品,是一種富含納豆營養但卻不會黏也不會臭,對於降血壓和抗菌有很好的幫助,聽完這介紹,不禁讓我感嘆現代人對健康越來越重視的心和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聽到這裡,我也心動的決定跟著家人一起去這間名叫「田園小鎮」的店。

 

三天後...

 

到了田園小鎮的現場,看來之前把它想成像生物實驗室的樣子似乎是錯的XD

很簡單很樸素的裝潢,很符合店名,進到了裡面也坐下來聽了說明會,今天介紹的是一款叫做維他力士的產品,主要的功能是養顏美容和讓氣色變好等等,雖然感覺不太適合我,但還是很適合愛漂亮的朋友呢!

說明會結束後,我跟家人也都花了10元拿了很大塊的酵母麵包,真是划算A_A

這次是很特別的經驗,下次我應該還是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