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特地繞了遠路去上班,想不到在路上看見一間以前從來沒看過的店,店裡人數不多,但簡單的裝潢加上「田園小鎮」這樣樸素的店名,讓我充滿了好奇,但礙於時間也就沒有進去看看了,隔天同時間再去看時,卻多了很多的人,這麼多人可能連逛逛都有困難,虧我還特地早點出門XD

  第三次拜訪,我趁著放假起了個大早,到他們的店門口守著,於是,在我三顧茅廬之下,終於讓我盼到了一探究竟的機會了,服務人員告訴我關於這裡的資訊:「田園小鎮是以營養輔助品和生活用品為主,並藉由說明會讓大家了解我們的產品,今天剛好有說明會,就在等一下,要不要聽聽看呢?還可以拿10元的贈品哦~」最後,我就這樣決定留下來聽個說明會再回家啦~什、什麼!才、才不是...為了贈品呢(?

  我本身對健康食品就有涉獵,可別想矇騙過我雪亮的眼睛啊哼哼,說明會介紹了兩個產品,一個叫久寶壽,另一個叫維他力士;久寶壽是含有納豆成份的膠囊,這個很特別,竟然會想到要使用納豆,仔細想想也不無道理,納豆對降血壓、抗菌等等很有幫助,但它的味道讓許多人不敢恭維,做成膠囊就沒這個問題了,而維他力士則是含有蜂王乳、纖維素、蠶絲蛋白等等成份,這些成份對養顏美容都有很好的幫助,產品看起來都不錯,最後是贈品,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一塊超~大的酵母麵包,看到就完全覺得今天值得了。

  以上,就是我個人第一次來到田園小鎮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