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有那種"突然覺得身體變差"的一段時間嗎?

總是偶而會陷入這種迷思,其實也就只是一點小病小痛,但卻杞人憂天,

但是,最近我發現營養輔助品能夠有效改善我這種狀況呢!

自從參加田園小鎮的說明會後,我便開始嘗試一些營養輔助品,

起初覺得效果還好,後來才發現身體以前的一些小異常都漸漸好轉了,

真的蠻神奇的,那種突然覺得身體很差的情況,從此再也沒發生了。

 

我想給大家介紹一下令我印象深刻的兩樣產品-維他力士和久寶壽:

維他力士,是添加多種對養顏養生有幫助成份的錠片,如:蜂王乳、纖維素等等,

一開始會嘗試這個的原因其實主要是為了蜂王乳,

我本身有臉色潮紅的問題,上網查了之後,發現蜂王乳能解決這個問題,

於是便讓我和維他力士搭上了線,在持續的使用之下,真的起了效果!

除此之外,它調養身體的功效也很不錯,

所以還蠻推薦這個給大家的哦~

 

至於久寶壽,它很特別,是添加了納豆成份的膠囊,

雖然是納豆,但沒有臭味,也沒有黏稠的口感,

主要的功效是降低血壓、提振元氣等等,

我才剛開始吃,效果還不明顯,要是效果有出來會馬上回報給大家的,

 

以上,不才我推薦給大家兩款個人覺得還不錯的田園小鎮的營養輔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