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常去一間叫做田園小鎮的店,主要賣的是健康食品,

因為是新開的,離我家也很近,所以就常常進去逛逛,

沒接觸過不知道,一接觸才發現原來健康食品的學問這麼多,

配合身體的狀況挑選適合的健康食品,就能發揮雪中送炭的效果,

大多數人一天應該攝取的營養素都是不夠的,這時候就可以用健康食品來補充,

實在是很棒很方便,那麼,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我覺得適合很多人的健康食品吧!

 

有兩種,分別叫久寶壽和維他力士,都是針對廣泛群眾的健康有幫助的好東西,

久寶壽是添加了納豆裡特有的納豆激酶製成的膠囊,很有特色,

納豆激酶近年廣為流行,其降血壓又能使人充滿活力的功效,許多人紛紛嘗試,

我本來很害怕會跟納豆一樣有臭味和黏稠的口感,

然而,加入膠囊的話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這款推薦給有一點年紀且正在打拼的各位,

可以預防高血壓又能使每天工作充滿精神。

 

至於維他力士則是錠片狀的藥丸,裡面添加了蜂王乳、纖維素和蠶絲蛋白等等,

蜂王乳對女人的生理期更年期有很好的調養效果,號稱「美容聖品」,

纖維素能夠促進腸胃蠕動,增強消化系統,

蠶絲蛋白的功效一隻手都數不完,甚至還有抗發炎的功能,

而這三種成分都對養顏美容有幫助,

所以說,這款產品就推薦給天下所有辛苦的媽媽和姐姐們啦~

 

最後,一句話總評一下,田園小鎮,把關你我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