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不小心偷聽到同事們聊天,他們聊到:「我最近都有在吃『羊虎助品』呢」

「哦哦,是田園小鎮的嗎,真的不錯呢,不過總覺得會不太想被其他人知道呀~」

羊虎助品!?一個對我來說非常陌生的名詞,我開始有股不祥的預感,

各種不同的負面的想法在腦中蔓延... ...難,難道,他們在吃...

我一個箭步立馬衝出去,看見同事A正拿著一顆藥丸準備吞下去,

我大吼:「吃羊就算了,吃老虎太過份了吧!!!」

得到了好長一陣子的寂靜,打破寂靜的是同事X的聲音:「這是...營養輔助品哦」

...

...

...

竟然,可以把營養輔助品聽成羊虎助品是嗎...

是說那個羊虎助品是尛啊,根本不存在吧...

...

讓我找個洞鑽進去吧!太丟臉了!想瞬間蒸發在這個世上或是變成微生物啊!

同事A像是為了要破除尷尬的說:「欸...啊這個...這叫做久寶壽哦,嘿嘿,嘿...

不管怎麼看還是超尷尬的呢,不過他繼續說:「這可以降低血壓,是常熬夜的上班族的好夥伴哦,而且雖然含有納豆成份,可是一點也不會臭跟黏呢!」

我漸漸忘卻了尷尬,抬起頭來...

「哦哦,聽你解說這個,都忘記剛剛的羊虎助品了呢!」同事X說。

我又沉下去了。

同事A:「那不然看看這個吧,這叫做維他力士,添加了多種養顏美容的成份,有回春聖品的美稱哦」

後來,聊了好一陣子,我總算走出尷尬,並和他們約定好,下次要一起去參加田園小鎮的說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