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甚麼最近作息明明很正常卻一直過敏,長痘痘甚麼的

找不出問題是甚麼

想說真的該好好來調養一下自己的身體

試了很多方法

從皮膚科開始看,到中醫,醫美這些也有

不過問題還是沒有完全解決

才驚覺可能是要從身體裡頭改變

所以上網查了一些照顧身體的方法

看到有人提出可以試試看保健食品

想一想覺得不錯

就先問同事

平常有沒有在吃保養品

雖然同事看起來不太清楚,但老闆聽到我們的談話就興高采烈的跑來說她有推薦的

於是她就告訴我田園小鎮這個名字

然後說建議我可以自己去一趟,也會更了解

所以就趁著某天休假時跑去了

服務人員非常熱情又親切

很詳細的為我講解健康知識以及它們的產品

最後我帶了兩樣商品走,一個是維他力士,另一個是久寶壽

維他力士內含蜂王乳跟蠶絲蛋白,吃了它後我的皮膚真的明顯好了很多,也有回春的感覺呢!

而久寶壽則是徹底解決我因為挑食不吃納豆的問題,因為它是納豆萃取而成的膠囊保健食品

挑食會造成身體無法吸取到需要的營養素,久了身體機能就會變差,所以飲食的均衡實在很重要,不過又真的不想強迫自己吃不敢吃的東西阿~~~

感謝田園小鎮親切的服務人員跟良好的產品~!讓我身體漸漸好了起來,我也會繼續努力,不半途而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