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禮拜五啦~!

本來跟朋友約說下班一起吃飯小酌一番

結果有個朋友說他最近身體不太好,就不跟了

我就想說

ㄟ說老我們也還不算老吧

但現代身體不好好像已經不是老人家的通病了

這個年齡層是逐漸在往下走阿

到底怎麼了呢大家

3C產品玩太晚嗎?熬夜早起?不運動?

一定很多原因造成這個現象啦

雖然我可能偶爾也會偷懶,不運動甚麼的

也可能不小心就熬夜了

但是

保健食品這東西呢,我可是都有持續在吃的

所以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首先我選的商品是田園小鎮的產品

當然大家喜好或甚麼的各有不同,總之我也是做足了功課才這麼選擇的啦~

再來就分享一下最近有在吃的兩樣,維他力士和久寶壽

甚麼?不知道那是甚麼?

維他力士內含蜂王乳及蠶絲蛋白

久寶壽呢則是用納豆萃取而成的

這兩樣為甚麼好?簡單講到這裡大家已經懂八成了

最後兩成就用我親身經驗讓你們真正了解到

這產品真的是很不錯阿~!!!

尤其是維他力士,沒有它,女人簡直要累個兩倍才能保養回來啊!

久寶壽則是我本身不敢吃納豆,所以超方便的,不臭也不黏,維持我的營養需求!

簡單介紹到這,大家也要多多找到自己的保養身體之道阿,別讓身體狀況越來越差,被老人家瞧不起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