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院今天要求美國國務卿進行戰略調查,並投票贊成幫助台灣恢復世界衛生組織觀察員的地位。

有一天,家裡的賬單朋友兩個人的台灣,為了通過Iegaimu委員會Xiluoyisi(羅伊斯)的董事長已經過去了,他為了傳達台灣的支持堅定的消息說。

對於世界健康協會(WHA)法案的台灣參與,今天代表美國眾議院,但大樓指出,2009年在台灣,20 招牌 16年總統蔡英文活動的世界衛生大會的觀察員,國際空間去年應2 熱泵 016年底世界衛生大會的邀請,受到中國壓制,上任後不能接受邀請。

這項法案要求國務卿在加入世界衛生協會時支持和支持台灣。如果台灣不能吸引與 鋼夾 會者,國務卿應該提交一份聲明。

通過眾議院的法案將送交國會參議院討論。

兩套當 客製化商品 天的朋友在代表美國眾議院這項法案,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 太陽能 在美國,由於商譽和涉台立法過程和議會非常充分的支持顯示23萬人要我做了。

昨天,在今年年底,他是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他總是,退休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Xiluoyisi主席表示,一直致力於加強台灣與公告之間的關係我做了。作為強烈支持台灣的信息,他欽佩台灣兩院議員在眾議院通過的法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