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年前,我遇到了場地,三讀通過被稱為“山感謝法”勞動基準法在立法院的,所有的掌聲之外,第一次 招牌 ,這是下一個世紀,人權行為在指揮的防守,台灣的經濟實際上,這樣誕生勞動興奮,雇主沒有爭議,這是一個難得的過程。

繼34年的推移,Raoji法,一個完全不同的視野的時間和空間。國民黨立法院,在戰爭中,當年的尊嚴將是長期退休了,老了,掛袋子去了。請參閱立法者英寸真相是什麼心態,執政的民進黨政權的改 熱泵 變,新一代的虎虎生風,主最後的決定,如果爭相以“睡前醒”,它是一項法案,這是荒謬的睡眠你可以很容易理解。

這是真的。投票,當然,立法者的紳士睡覺前奉命等候的人都知道那是抗議之外攝氏10℃,政治,國會議員後肯定 太陽能 發車時間,由於公共交通影響趴在軌道交通站,都沒有給出的頂部,放眼視而不見,狗屎是混合了很長時間的過程中,人們的憤怒劇場,你真的不應該。

在那之後,他曾擔任RyoYoTsutomu(林Yanggang)為內政部長,勞工權利,他沒有花精力在基本工資增加特別。基本工資基本工資幾乎是革命性的,林洋港,調整 客製化商品 是根據已給社會教育的努力,社會的共識進行的,這是非常低的。

返回的幫助,但這並不是能夠想到的勞工標準FA孩子玩發臭,探索立法年度勞動標準法;在形成,多數就業後,操作不弱勞動力,勞工黨政府支持,說服雇主,勞工標準法的話,現在,工作條件,但它並不似乎是一個規則,最後拿大步。

回顧過去勞動法的法律修訂,政府是很有優勢的,這是很難說說話完全剝奪勞工權益。夜暗是躺在鐵路和空中停留超過仇恨之上,暮然回首74歲,絕對弱勞動法勞動標準法,不幸的是,經過30多年的政黨的抑 鋼夾 制勞動力更加脆弱。

法律在LSL控制分隔30年來,只有政黨政治,可以說,有房的勞動基準法,一點點的一年鴨霸的討論,更再次向工作條件的工人,綠色軍營勞動現在奉命通過標準的法案,只有空間沒有為談判已經擠了勞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