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經驗田園小鎮

這幾個禮拜假日都會去離家裡遠一點的地方去閒晃,走在路上有看見一間以前從來沒看過的店,好像也是新開的,店面裝潢都滿新的,是簡單的裝潢加上「田園小鎮」這樣樸素的店名,店裡人數總是不一定,有時候超多人有時候又還好,讓我充滿了好奇,但沒有認識的人實在是讓人卻步…..

上禮拜假日剛好在路上遇到附近的阿姨,跟他邊走邊聊,後來走到之前經過的田園小鎮,阿姨就跟我說他要進去聽一個健康講座問我要不要一起聽聽,心裡想之前都沒機會進去難道是老天的安排XD

這次講座陸陸續續來了好多人,服務人員告訴我:「田園小鎮是以營養輔助品和生活用品為主,並藉由講座讓大家了解我們的產品~」

阿姨去跟別人打完招呼就來坐我旁邊,講座結束之後有介紹了兩個產品,阿姨說他吃了很有效,一個叫久寶壽,另一個叫維他力士;久寶壽是含有納豆成份的膠囊,這個很特別,納豆對降血壓、抗菌等等很有幫助,做成膠囊方便又不怕怪味道,而維他力士則是含有蜂王乳、纖維素、蠶絲蛋白等等成份,這些成份對養顏美容都有很好的幫助,產品看起來都不錯~

阿姨是吃維他力士,說年紀大了光是靠保養品實在有限,難怪我前陣子跟今天看到的阿姨好像氣色比較好,還以為是我的錯覺咧!哈哈

不過阿姨跟服務人員都有跟我說我可以考慮看看有喜歡再買,不然家裡很多了還買放到過期就浪費

過程也一直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吃產品就可以不用去看醫生,有任何病痛還是要去看醫生的!

後來回到家我也有查了一下相關訊息

有找到官方網站讓大家參考看看

http://www.sun-group.com.tw

以上就是我到田園小鎮滿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