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斯7日 小琉球 被正式起訴,這意味著一旦被定罪,他 鐵捲門 將面臨死刑。根監獄記錄,克魯茲被單獨監禁。他經常不舒服 鋼夾 地休息,但他的胃口非常驚人。唯一的要求是聖經。

克魯茲被控於2月 保溫桶 4日射擊AR-15步槍並在教室裡射擊。在起訴書中,大陪審團 遮雨棚 指控Cruz有17項謀殺罪。克魯斯檢察法 玄關門 第17點說,如果檢察官被判處死刑,他將認罪,這意味著終身監禁。檢察官 招牌 有45天的時間來決定是否要求判處死刑。

監獄報告顯示Cruz。他經常不 汽車玻璃 安,經常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呆了幾個小時。情人節拍攝十天后,克魯茲提出申請閱讀聖經,同一天,他的家人與他會面。幾乎吃了大部分食物,包括花生醬和佛羅 客製化商品 里達州高中槍擊案兇手尼古拉克起訴書中的果醬。他一直很安靜,很有自信,但還是和別人在一起

檢察官和精神病學家 高雄花店 也多次進入監獄醫療診所的單人牢房。在監禁期間,他們盡量避免與監獄工作人員合作, 太陽能 並與吸毒者接觸,保持低調,並保持與遊客合作的態度去監獄監獄。警 熱泵 察克魯茲每隔15分鐘記錄一次他的活動。

根據這份報告,克魯茲自監獄以來已經隔離囚犯來保護自己。 當舖 科魯茲似乎睡不好,常常難以轉入睡眠。

克魯茲兄弟和他們兄弟的收養者羅 堆高機 薩爾紐斯。 Roxanne Deschamps一起去監獄看望他兩次。克魯茲在和德尚進行短暫的生 曬衣架 活之後,前往克魯茲並被踢出他的槍。

訪問者的日記顯示克魯茲的律師是最常見他的人,似乎在與律師的 隔熱紙 面談中笑,但原因不明。經常與他身邊醫療診所的細胞 台南搬家公司 交談的其他人是檢 FRP 察官和心理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