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白 曬衣架 宮為其基礎設施建立一個 太陽能 龐大的基地一樣,參議院參議院的民主黨領導 當舖 計劃也通過駁斥去年批准的共和黨稅 鋼夾 制改革籌 遮雨棚 集資金。

根據參議院的民 保溫桶 主理念,如果實施,預算將高達1萬億美元的基礎設 隔熱紙 施和資金來源將可用,其中包括14 堆高機 00億美元的公路和橋樑建設預算,1150億美元的水和下 客製化商品 水道預算和500億美元 玄關門 的學校重建預算。

在共和黨的稅收改革法案中,收入最高 招牌 者的39.6%的稅率被刪除。不過,本條例草案中的民主黨人希望稅率能夠“復活”,這樣可以節省減稅稅款。草案 高雄花店 至少可以回填三分之二。

另一方面,民主黨人在7日提出另一個案例,他們也希望該黨推翻共和黨稅制改革以廢除遺產稅。在公司稅方 台南搬家公司 面,該提案希望將公司稅率從21%提高到25%。

參議院少數民族 汽車玻璃 領袖民主黨紐約州參議員查爾斯舒默表示即將舉行的2018年中期選舉將允許選民對共和黨稅收改革法案採取截然不同的態度。

他說:“我們認為,絕大多數美國人傾向於 小琉球 支持基庫建設,增加大筆費用的來源,並 鐵捲門 擔心中產階級的1500萬工 FRP 作崗位,而不是讓富 熱泵 裕階層享受減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