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健康講座

最近發現家裡附近的麵包店關店之後原本的位置

換了一家新的店 叫作田園小鎮

外面看起來很像超商或是雜貨店

後來跟家人去逛了逛,發現裡面除了一些常見產品外還有健康食品

服務人員看我們一再看健康食品(可能因為是日文怕我們不懂

就間單跟我們介紹它的功效

結果媽媽就跟對方聊開了XDD

服務人員說隔天有一個健康講座可以去聽看看

我看了媽媽一眼,沒想到媽媽竟然一口答應了

果不其然去的人也有包含我 = =

 

講座當天有很多人

大多數是中老年人,我在那邊感覺就特別顯眼

不過講座過程也是滿流暢有趣的

最後他們有介紹兩款產品

也剛好是那天服務人員跟媽媽說明的

第一個是久寶壽

是含有納豆激酶的膠囊 能有效預防高血壓 還能抗菌 更被譽為是日本人活力的來源

另外還有一款叫作維他力士的產品

是添加了多種養顏養生的成份 例如:蜂王乳 纖維素 蠶絲蛋白等等 主要的功效就是讓人們能夠保持青春的容貌 除此之外 每一種成份對於人體內在系統的調養也都有不同的效果 像是蜂王乳對女性生理期和更年期有很好的幫助 纖維素則是可以幫助消化...等等

媽媽上次聽到養顏美容就超心動了,這次講座讓他有了非買不可的決心

我只能在旁邊默默支持

如果媽媽吃完真的效果不錯的話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還有一點我覺得他們很強調!營養食品只是做為補充身體所流逝的維生素

身體有病痛還是要看醫生聽從醫生指示

這樣的宣導才不會讓老人家誤以為吃健康食品就可以免除身上病痛,以免耽誤了治療時間!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