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滿特別經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叫「田園小鎮」的店

因為上班常常經過,但招牌蠻低調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賣農產品的

後來聽說附近阿姨們說每次去都有10元贈品可以拿XD

而且還會辦健康講座

聽一聽覺得有點奇妙

阿姨們一直要我跟他們一起去

說去拿贈品也不錯啊XD

後來就被說服了

當天現場真的很多人

講座開始所有服務人員都超熱情的

最後也介紹了兩件他們的產品

一個是維他力士,另一個是久寶壽

第一種含有卵磷脂、蜂王乳、纖維素等等

對養顏美容很有幫助可以緩皮膚老化、調養女性更年期和生理期等等

然後,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最後這個-蠶絲蛋白,主要功能包括:保濕、抗UV、抗發炎、抗痘......等等

另一種是萃取納豆精華!

主要的功能是降血壓、抗菌等等,顧心血管也很好

不喜歡吃納豆的可以試試看這個

也不用忍受真的納豆臭味XD

活動最後主持人呼籲大家保健食品只是補充維生素

生病還是要聽從醫生指示服藥,家裡還有保健食品吃完再買

不然放到過期很浪費

雖然我最後沒有買產品,但服務人員還是很親切跟我說下次可以再去~

阿姨們也都笑容滿面的離開

畢竟我們都人手一個10元一公升的油XD

滿特別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