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聽過田園小鎮呢?

田園小鎮是以販賣健康食品為主還有賣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很多人對於健康食品的適用對象、成份以及使用方法都沒有很深入的了解

所以田園小鎮定期會舉辦健康講座

讓顧客們能聰明選擇自己合適的產品

有很多人會覺得健康食品都是騙人的,沒有效果

其實不是沒有效,是你有沒有真的選對產品和還有持之以恆的使用

再來就是健康食品也不是萬能神丹

你的生活方式沒有改變想要真的改善也是有限的

它主要是補充你缺乏的營養素
全台慢性病人數排名前三的高血壓,為什麼會越來越多?主要是在飲食方面大魚大肉以及常熬夜,長期下來身體當然會受不了,這時候可以利用健康食品來降低高血壓的發生,像有一款產品叫做「久寶壽」就是針對高血壓而來的,它添加了納豆裡最棒養分納豆激酶,可以降低血壓、抗菌還能提振元氣,更號稱是日本人的活力來源,像這樣的東西,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本身就有高血壓的話,食用之前請先詢問你的醫師,不要自己亂服用以免造成不可逆的嚴重後果。

再來我想推薦一款叫做維他力士的產品,這個我自己很喜歡,是可以養顏美容又能幫助排便的,維他力士含有蜂王乳、蠶絲蛋白、纖維素等等,但不是只吃這個就可以改善你所有問題,還是要搭配生活作息才能真的有效改善喔!

以上簡單分享~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