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經驗談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這三個月去田園小鎮的心得

先談談環境吧~

店裡面的風格很乾淨簡單,非常有田園風格

讓人感覺很舒服自在

不管是架子還是地板都很乾淨,店員也都會定期清理~

 

再來說說人

店員服務都很熱情而且只要有人詢問問題他們都會盡力回答

我看很多熟客跟店員的互動都超棒的

互相關心相處起來就像朋友一樣

因為我自己就跟店員很合得來XD

 

最後是商品

他們賣很多各式各樣的產品

基本上一般雜貨店有賣的東西都有

另外不同的是他們有賣日本的保健食品

針對這些保健食品他們也都會舉辦講座增加消費者對於產品的認知

這是我覺得他們很用心的地方

畢竟很多人對健康知識都很不足

透過講座人跟人之間互相勉勵而且有連結

不管是對店家還是對消費者來說都是雙向共好的

這也是我很喜歡去田園小鎮最主要的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 小鎮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