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家人 你不可不去的田園小鎮

 

人越是有了歲數

才越會開始在意一些身體健康的狀況

但健康保健等議題

本來就不只是年長者該注意

只是年輕人可能身體的問題還不明顯

等到之後發現了

要再改善就很麻煩了

就是因為最近有了這點體悟

所以開始想要使用一些有機營養的健康食品

不只是幫自幫自己補足之前缺少的

也希望可以讓孩子們更健康

 

還好有田園小鎮

它真的是購物的好去所

從吃的喝的到穿的用的

什麼都有

東西多到讓人有點不知如何下手

還好這邊還有熱心服務的店員

他們總是很細心詳細的跟我做介紹

像上次就提到堅果的重要性

其實平常很少有機會攝取到這類食物

但他對我們的身體卻相當重要

既可降血壓 控制膽固醇

對腦神神經也有良好的保健作用等等

我真是驚訝之前都不知道這些

還在思考要怎麼辦時

他就推薦了一包穀物飲

簡單沖泡

好喝又可攝取一日所需的堅果營養

一下就解決了我的煩惱

也因此我很喜歡來這邊跟他們「討教」

反正有問題就問

他們都很樂意來幫我解答

然後覺得有需要

就可以直接在店裡購買

幫我省下不少麻煩

 

很推薦有在關心健康保健議題的人們可以去逛逛喔

一定會有不少收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鎮 田園 健康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