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田園之旅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逛田園小鎮

每次經過總看到這麼多人

如果不去晃晃看實在是說不過去啊

台灣人不就是喜歡排隊跟風嗎

我當然也不例外XD

 

田園小鎮有著各種產品

從吃的喝的到穿的用的

應有盡有

不過都有著共同的特性

就是以健康為核心

也難怪這裡總是有著這麼多人潮

畢竟現在健康天然是很多人的訴求

 

不過除了商品

這邊的店員也是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原因之一

他們很熱情親切

像今天有個伯伯

走路不太方便

店員就很主動的上去攙扶

不僅帶著他挑選商品

最後還扶著他走出店門口

看著他慢慢離開

似乎很擔心那位伯伯會突然不小心摔倒之類的

他們的用心來的顧客都感受的到

也因此給了我一種信任感

會覺得他們是值得信賴的優良店鋪

也就不知不覺地會願意再來光顧

 

這次的田園小鎮之旅我覺得還不錯

有了解到他人氣這麼高了

今天只是抱著探探虛實的心去逛逛

不過如果之後如果有健康的需求

我想我應該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田園小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 小鎮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