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節最好的禮物

 

之前總是很煩惱

到底八八節要送什麼給老爸

請他是大餐又覺得好像心意不夠

而且吃完就沒了

不喜歡這種「咻」一下就沒了的感覺

皮夾領帶什麼的我爸也都有了

雖然再送也是可

但就有種可有可無的感覺

到底有什麼可以代表我對老爸的關心

又有長久的影響力呢?

 

上網搜尋了一下

突然發現了田園小鎮這家店

主打各種健康食品

突然靈光一閃

想想我爸歲數也不小了

確實身體狀況要格外注意

如果能把把健康送給他

那不就是最持久且心意滿滿的禮物嘛!

 

於是我就開始做功課啦

唉呦 日本的店家喔

唉呦 人潮不少喔

唉呦 評價不錯喔

總之最後我就決定到田園去晃晃

看有沒有什麼適合我爸的商品

在聽了店員詳細的介紹後

我決定買「久寶壽」給我爸

光聽名字就感覺很厲害XD

它是納豆萃取物...這裡就不介紹了

反正陣子我爸吃下來也覺得不錯

看到爸爸這麼開心真是太好了~

謝謝田園小鎮啦

在這也把田園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 老爸 禮物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