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性會根據經期來判斷自己是否懷孕,然而英國一名21歲女生定期有月經,也有避孕習慣,可是早前卻突然肚子劇痛,痛得她獨自前往急症室求診,醫生檢查後發現她原來已懷孕37周,入院3小時多後保溫桶FRP她便誕下男嬰,讓她大感意外。
保溫桶FRP
黛絲(Daisy Young)於大學就讀商業管理,去年開始在麥當勞打工,工作期間每更可獲免費員工餐,長年累月下她發現體重直線上升,起初還以為因為自己吃太多巨無霸所致。
快遞袋
本月9日下午二時許,黛絲突然感到腹部劇痛,於是馬上到醫院檢查,醫生即檢查後發現她已懷孕37周,碰巧胎兒的位置較近脊椎,所以腹部沒有明顯脹大,黛絲事前也沒有出現任何懷孕症狀。當日下午3時,黛絲被送去做進一步檢查,隨後被告知可以直接引產,在同日下午6時48分,她成功誕下男嬰伊利亞(Elijah)。

伊利亞出生亦非常健康,體重有6磅13安士,母子平安。對於意外誕下BB,黛絲感到十分驚訝,因創意禮品為她有服用避孕藥,而且定期有月經;黛絲坦言不清楚伊利亞的爸爸是誰,表示兒子的來臨改變她的人生。黛絲的父母對女兒意外懷孕感到驚喜,並指很高興成為祖父母,「伊利亞的出生對我們一家是有很重大的意義」。

伊利亞出生亦非常健康,體重有6磅13安士,母子平安。 (Maggy Young@fb圖片)
延伸閱軸承讀:
美國3歲自閉童只穿板橋鑽石尿片離家失蹤 幸2狗狗全程保護安全尋回
荷蘭夫婦自製移動式暖水浴缸 睇住靚景浸溫泉冇難度
文章授權轉載創意禮品自《香港01》

疫情快報 ▪板橋鑽石【數據圖表】防第二波疫情 泰擬延長緊急狀態至7月底
懷孕避孕你們家也有一位「等家的老人」嗎?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