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22日宣保溫桶FRP布,將於6月25日恢復西雅圖飛上海浦東航線。該航線經停首爾仁川機場,每周運營兩班。
保溫桶FRP
據澎湃新聞報導,此外,7月起,達美航空將運營西雅圖飛上海浦東、底特律飛上海浦東航線,該航線同樣經停仁川機場,每周運營一班。
快遞袋
自今年2月由於新冠疫情原因暫時停飛中美航線後,達美航空是第一家恢復中美航線的美國航企。
創意禮品
達美航空大中華區及新加坡總裁黃康表示,隨著經濟和社會活動逐步恢復正常,達美航空順利恢復了中美航班。達美航空致力於把客戶安全安心地送達目的地,尤其是在當下這樣的關鍵時期。目前,正在實施前所未有的健康安軸承全措施,確保客戶在出行全程都能安全。
創意禮品
上海浦東飛西雅圖航線將由達美航空最新的旗艦客機空客A350執飛。
航線上海猜板橋鑽石猜,「冰淇淋」是哪一國人發明的呢?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