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將至,育達科技大學董事長王育文率學校師生拜訪獨居長輩,分送餐旅系軸承學生製作的養生粽,讓接到粽子的獨居長輩笑開懷,興奮頻說「好感動」。
育達科大今天指出,董事長王育文17日偕同副校長王榮祖、餐旅經營系師生以及華山基金會,前往學校周邊11戶獨居長輩家中進行訪視,陪軸承伴長輩們提前歡度端午佳節。
餐旅系老師賴奕瑄、黃家洋也指導學生一同製作養生粽,將傳統糯米改為紫板橋鑽石米及加上蓮子,不但低膽固醇也沒有添加防腐劑,讓長輩們品嚐後,能夠好消化、健康無負擔。
獨居長輩難得看到10餘名客人來到家裡,開心地與大家閒話家常,並不斷道謝表示,「沒想到大家會來看我,還帶來好吃的粽子,覺得快遞袋好感動。」
王育文表示,關懷長輩、照顧弱勢,是學校培養學生的基本態度,藉由端午節前夕,贈送獨居長輩養生粽,更能培養餐旅系創意禮品學生「做中學、學中做」,學以致用,進而提升苗栗地區的餐旅素質,一舉數得。
獨居粽子端午節台灣長輩想要好好終老快遞袋,真的有夠難!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