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桶FRP
預計在美國時間8月31日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雖然在日前已決議將不開放觀眾進場,並開始進行退票程序,不過美國網球協會在今天透露,假使紐約的疫情在未來一個多月能夠獲得控制,不排除邀請在第一線對抗疫情的人員與其家屬進場看球,希望為這些抗疫勇士注入更多能量。
快遞袋
在今年四大滿貫賽的溫網確定取消,法網也延至9月登場後,美網將成為大滿貫舉辦143年來首場不開放觀眾進場的賽事,並在日前已經展開退票程序,或是讓已購票球迷得以將門票延續到明年再使用。
創意禮品
不過美國網協首席執行官薛爾(Lew Sherr)在今天表示,假使未來一段時間紐約的疫情獲得控制,將不排除邀請一線防疫人員進場看球,「你可能保溫桶FRP會看到我們邀請一些前線工作人員、衛生人員及其家人,不過這目前還只是可能,沒有辦法確定是否能付諸施行。」
創意禮品
儘管接下來全球各地有不少網球賽事都將有限度的開放觀眾進場,甚至是要求觀眾簽署同意書,但薛爾強調依照美網的規模將無法施行這一套制度,因為光是板橋鑽石參賽選手就多達250人,轉播單位人員至少500到700人,再加上相關服務人員,一天球場內就要擠進約1500到2000人,在以維持適當社交距離的前提下,美網協不認為再開放觀眾進場是可行的。
快遞袋
薛爾指出,一但開放球迷進場,儘管只有百分之10,也會變相壓縮球員的活動空間,更可能迫使他們被關在飯店中,這並非他們所樂見,不過對於是否邀請一線防疫人員進場,他則說:「如果有機會做些好事來表揚這些人,我們將會考慮敞開大門,為他們注入更多能量,但球員及員工的健康和安全仍是第一優先。」
美網軸承勇士法網專家呼籲:5歲以下幼童別坐機車!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