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賈吉(Aaron Judge),注定紅襪只有被洋基橫掃的命。
快遞袋
賈吉賽前已經連續4場開轟,今天以雙響砲推進至第5保溫桶FRP場,第八局的超前兩分砲,幫助洋基以9:7擊敗紅襪,三連戰橫掃美聯東區世仇,也推進6連勝。
創意禮品
儘管季前大傷小傷不斷,但球季開打後,賈吉頻頻開轟,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當他在夏訓確定身軸承體健康無虞後,他的狀態就開始在升溫了。」
創意禮品
第五局開砲的隊友沃特(Luke Voit)點出賈吉狀態火熱的關鍵,「因為他健康。」他提醒球迷,當賈吉可以保持健康時,他就是MVP等級的球員。
快遞袋
洋基隊史只有兩人在開季前8場比賽敲出6發全壘打,除了今年的賈吉外,另一人就是今天擔任此戰球評的洋基前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íguez),而前一位曾連續5場開轟的洋基球板橋鑽石員,同樣也是A-Rod。

洋基此役經歷三度落後,最終還是收下勝利,戲劇化的過程,最遺憾的還是沒有球迷在場,勒梅修(DJ LeMahieu)說軸承:「這絕對是一場有趣的比賽,可惜沒有粉絲在場,如果能在賈吉的全壘打後,聽到觀眾的歡呼聲,那一定會很棒吧!」
賈吉洋基啥咪?「雞排」要漲價了...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