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外資表示,高速傳輸介面晶片廠譜瑞-KY對個人電腦(PC)市場快遞袋看法更加樂觀,預期強勁需求將延續至2021年,維持譜瑞加碼投資評等與目標價1500元。
譜瑞股價今天上漲30元開出,早盤高點來到1175保溫桶FRP元、漲幅約7.3%。
美系外資發布研究報告指出,譜瑞認為PC需求將維持健康水準到今年第4季,雖然目前很難估算2021年筆電需求,仍板橋鑽石看好明年全球筆電出貨將超越往年水準的1.4億台至1.6億台。
報告指出,譜瑞認為採用Chrome OS的Chromebook筆電零組件價值貢獻高於主流筆電,因為目前Chromebook相關設計都採用譜瑞的主動交換晶片。針對資料中心事業,軸承譜瑞預期每台伺服器採用的傳輸介面晶片價格將超過50美元(約新台幣1467元),並宣稱相關設計仍優於同業。
美系外資也說,華為占譜瑞營收比重相當低,主要與筆電產品相關,因此華為禁令對譜瑞影響有限,譜瑞也正向美國申請許可供貨給華為軸承。綜合多空因素,美系外資維持譜瑞「加碼」投資評等與目標價1500元。
譜瑞筆電外資安全創意禮品放風箏?風速、風箏大小 都是學問...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