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高山巖福德宮建廟超過381年,不僅是台灣本土最高軸承的土地公廟,也是少見建在珊瑚礁岩洞的土地公廟,悠遊卡公司與高山巖福德宮推出「高山巖福德宮發財悠遊卡」,即日起在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超商等4大超商販售,每張售價150元,售完為止。
保溫桶FRP
悠遊卡公司表示,「高山巖福德宮發財悠遊卡」內附有「納福金鎖片」,搭配鑰匙圈可隨身攜帶,包裝紙卡上還有提供高山巖福德宮發財錢母卡兌換聯,購買信徒前往高山巖福德宮參拜,還可兌換錢母。軸承
創意禮品
「高山巖福德宮發財悠遊卡」盼透過與福德正神的連結,為台灣居民板橋鑽石提供鎮定安心的力量,並藉由福德正神的庇佑,獲得身心健康與財富豐足。

悠遊卡公司歷年多次與北、中、難知名廟宇合作發行悠遊卡,不僅商品詢問度高,也獲得廣大迴響,包含馬祖、福德正神、月下老人、保生大帝、文昌帝君、虎爺等,銷售況熱絡,多款神明卡皆以完售。
悠遊卡公司與快遞袋高山巖福德宮推出「高山巖福德宮發財悠遊卡」,即日起可至超商購買。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超商土地公遠傳與亞太結親 台灣大下板橋鑽石一步會連線...?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