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桶FRP
板橋鑽石
數個民間團體上午在立法院舉辦反對瘦肉精記者會,白米炸彈客楊儒門出席支持,他認為進口這個美國豬肉的時候應該在包裝上加註警語,在公平競爭的前提下台灣不能使用瘦肉精,美國進口的可以,但是你要讓消費者清楚的了解瘦肉精對健康造成的危害,最後讓消費者自己去選擇。
快遞袋
彰基兒科主治醫師錢建文表示,國際間對瘦肉精的兒童研究尚不足,風險評估過程的假設太多,不足以確保兒童的健康安全無虞。

長期關注瘦肉精的醫師蘇偉碩也提出萊克多巴胺對健康造成的危害,瘦肉精軸承會造成自閉症兒童,加州已有集體訴訟的案例,政府應該等訴訟結果出爐後再決定是否進口。
數個民間團體上午在立法院舉辦反對瘦肉精記者會,彰基兒科主治醫師錢建文表示,國際間對瘦肉精的兒童研究尚不足,風險評估過程的假設太保溫桶FRP多,不足以確保兒童的健康安全無虞。記者葉信菉/攝影數個民間團體上午在立法院舉辦反對瘦肉精記者會,白米炸彈客楊儒門(右四)、醫師蘇偉碩(右二)、彰基兒科主治醫師錢建文(右一)、春河牧場負責人許春和(右三)等人出席。記者葉信菉/攝影數個民間團體上午在立法院舉辦反對瘦肉精記者會,長期關注瘦肉精的醫師蘇偉碩也提出萊克多巴胺對健康造成的危害,瘦肉精會造成自閉症兒童,加州已有集體訴訟的案例,政府應該等訴訟結果出爐後再決定是否進口。記者葉信菉/攝影
美豬美牛受虐童為何多是創意禮品4歲?學齡前受虐比例超驚人!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