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新社報導,世界衛生快遞袋組織前秘書長、北京清華大學萬科公共衛生與健康學院院長陳馮富珍警告,全球可能會面對今年秋冬的第二波疫情,對此必須要非常警惕,應鼓勵人們儘量待在家裡。 
軸承
陳馮富珍23日透過線上參加第六屆全球智庫峰會時表示,「如果有第二波(疫情),可能就會對全世界的經濟有更嚴重的影響。」她指出,秋冬本身就是呼吸道傳創意禮品染病的高發季節,應鼓勵人們儘量待在家裡,從而遏制病毒的傳播。  
板橋鑽石
陳馮富珍強調,不管作為個人還是政府,都一定要保證新冠疫軸承情不要再帶來更多的負面影響。「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有一個安全且高效的疫苗,也非常希望全世界的公共衛生產業,以及各國政府可以有很好的規劃,確定到底誰可以最先得到疫苗注射。」
板橋鑽石
她並指出,很多國家到現在都仍未有效控制疫情,他們應該學習中國經驗。陳馮富珍認為,中國抗疫經驗包括快速響應、科學動態應對、調動全保溫桶FRP社會資源、民眾理解疫情防控並積極配合等。  

陳馮富珍表示,防控疫情一定要基於科學,並利用現在的數位化手機應用進行人員流動追蹤,同時增強新冠病毒的檢測能力,唯有如此才能保證有效遏制住病毒和疫情。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截至北京時間23日22時47分,全球新冠確診病例已經達到3,142萬5,029例,死亡病例達96萬7,164例。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截至北京時間24日7時23分,美國確診病例達694萬721例,死亡病例為20萬1,882例,是全球疫情最創意禮品嚴重的國家。

韓國則通報,當地時間22日零時至23日零時,韓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10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快遞袋數時隔4天又再度回升到百例以上。
疫情北京生活大小事不漏接,你少不了的好麻吉>>快加入Line好友保溫桶FRP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