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天說,在中國大陸深保溫桶FRP圳市被扣押的12名港人健康良好,港府一直跟進事件,但同時要尊重中國國家司法管轄權和司法程序。
張建宗早上在商業電台節目上受訪時說,創意禮品港府駐廣州辦事處人員一直跟進事件,而據了解,目前12人健康良好。
他說,香港入境事務處先後8次會唔被扣港人家屬,連同駐廣州辦事處,相關聯擊已達8快遞袋0次。
張建宗並說,港府正緊密跟進事件,但要將他們板橋鑽石引渡回港有困難,要尊重國家的司法管轄權和司法程序。
12名港人上月底從香港乘船偷渡前往台灣途中,在大快遞袋陸海域被廣東海警逮捕。據報導,被捕的12名港人中,包括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的「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其餘11人大多是「反送中」抗爭參與者。
部分被扣押港人的香軸承港家屬曾委託大陸律師到深圳鹽田看守所探望當事人,但都遭到拒絕。
香港司法深圳愛用 LINE 和 FB 通訊嗎?創意禮品小心,老大哥用科技監控你…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