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政府衛生局推動無菸環境,即日起至9月30日止舉辦「無軸承菸玩很大」拍照打卡抽獎活動,民眾到禁菸場所竹南鎮獅山親子公園及三義鄉勝興車站與「禁菸小尖兵」貓裏喵打卡版一起拍照,將相片上傳「苗栗健康加油站」臉書粉絲專頁,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軸承
苗栗縣衛生局指出,菸害防制法第15條規定供兒童及少年教育或活動為主要目的場所、車站全面禁菸,且車站禁菸部份還包含候車月台。因此,衛生局在竹南鎮獅山親子公園及三義鄉舊山線勝興車站擺放「戒菸小尖兵」貓裏喵打卡版,只要揪好友在其中1個活動打板橋鑽石卡點,與「戒菸小尖兵」貓裏喵背板拍照並將照片上傳至「苗栗健康加油站」活動貼文留言處,tag2位戒菸好朋友,留下禁菸宣言就能立即獲抽獎資格,獎項有影城電影票券15名、超商商品卡100元15名,得獎名單10月14日公佈在苗栗健康加油站臉書。
板橋鑽石
衛生局張局長蕊仙表示,獅山親子公園平時或假日都會有家長帶小朋友來遊玩,勝興車站是縣內著名的觀光景點,也保溫桶FRP有許多遊客來遊憩,期望到來這些地點遊憩的民眾、遊客也能知道苗栗縣內有那些場所全面禁菸,且違反規定吸菸者會被開罰2000元至1萬元罰鍰,提醒民眾到這些景點遊玩時切勿吸菸,以免傷了自身及周遭人的健康,同時也傷了自己荷包。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推動無菸環境,即日起至9月30日舉辦「創意禮品無菸玩很大」拍照打卡抽獎活動。圖/苗栗縣衛生局提供
衛生局禁菸加油站生活大小事不漏接,你少不了的好麻吉伴>快遞袋;>快加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