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卡司曝光,今年將由歌手田馥甄唱開場、本土搖滾天王伍佰重量級壓軸。
保溫桶FRP
今年受疫情影響,北市府前跨年晚會,台北市若出現1例不明感染本土個案,活動照常,但要戴口罩;一旦一周出現15例不明感染源本土病例,跨年晚會將改線上轉播,不開放民眾進場。柯文哲日前表示,會在跨年前7天,才會知道跨年晚會辦不辦?
板橋鑽石
規劃今年北市府跨年晚會的必應創造,今天則公布北市府跨年晚會的卡司名單,將由日前剛結束小巨蛋演出的Hebe田馥甄擔任開場;倒數前壓軸演出,則確定由腳傷初癒的搖滾天王伍佰壓陣,獨家獻唱。
快遞袋
必應創造表示,北市府跨年晚會將板橋鑽石推出全台「獨家」歌手最多的天王天后陣容。至於主持人將由師徒檔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再次聯手主持。

黃子佼表示,去年跨年晚會後,他就沒再和Lulu同台主持,「畢竟她現在行情很高,要能同時請到我們兩個主持愈來愈難。」Lulu則打趣表示,「跟佼哥一起主持都超放鬆的,隨時想去上廁所就去,反正他在台前都能Handle(掌控)一切。我們的默契已經好到,一個呼吸就知道彼此要幹嘛。」

Hebe田馥甄表示,她2020年順利生出了五專二巡(第五張專軸承輯、第二次巡演),也希望在今年最後一天,在北市府跨年舞台上,和大家分享新作品。田馥甄說,「2020年對大家來說或許不是太容易的一年,但在年終能一起歡聚跨年是幸福又幸運的事,希望2021年大家平安健康。」

至於唱壓軸的伍佰,今年8月因滑冰意外,左腿韌帶斷裂、骨創意禮品折,當時他已答應台北跨年邀約,正當大家擔心伍佰的身體狀況時,伍佰以超乎常人的復原速度,將原本醫師評估的3個月恢復期縮短到8週,粉絲們確定可以與伍佰&China Blue一同在府前廣場倒數、揮別2020。伍佰說,「希望可以告別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期待2021年離疫苗又進一步!」

儘管距離跨年還有1個多月,Lulu則表示,她已備妥兩件最重要的東西,就是火鍋,還有自己的Dancer(舞者),Lulu說,「每一年在後台我都會準備火鍋,歌手都說上台前涮個兩片肉,唱歌更有力氣。」

由於主持跨年晚會,最怕就是歌手趕場Delay(遲到),Lulu也向演出者喊話,「我今年可是發片歌手,當晚一定把舞者先發好,誰遲到,我就馬上上去『唱跳一軸承整首』。」
台北市政府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卡司曝光,今年將由歌手田馥甄唱開場、本土搖滾天王伍佰重量級壓軸。圖/必應創造提供北市府跨年晚會主持人將由師徒檔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再次聯手主持。圖/必應創造提供
跨年晚會北市火鍋長榮女大生命案凶嫌父母盼「速判創意禮品、以命償命」...可能嗎?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