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快遞袋國家隊接連發生將他國製造的非醫療用口罩充當國產口罩狀況,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天表示,他將提案修正藥事法相關條文,將他人產品抽換或摻雜者列入不良醫材,若再有不肖廠商魚目混珠,衛福部可視情況廢止許可證等及停止營業。
板橋鑽石
現行藥事法相關條文,針對「不良醫療器材」定義為使用時易生危險,或可損傷人體,或使診斷發生錯誤者,及含有毒質或有害物質,致使用時有損人體健康者等。
軸承
何志偉今天舉保溫桶FRP行記者會表示,日前接連出現不肖業者將他國製造的非醫療用口罩充當台灣製口罩,當中竟有分配到第一批口罩機的口罩國家隊,不但重創國人對口罩國家隊信心,也影響國家防疫能量,甚至產生疫情惡化的風險。
創意禮品
何志偉說,根據他統計,有高達一千萬片的假口罩流入市面被民眾買走,這不但造成民眾心理壓力,也重創口罩國家隊形象,現行法規針對這樣的現象食藥署無法撤銷許可創意禮品證,因此他要提出修法,有精準的定義,讓衛福部可以停止營業。
口罩何志偉衛福部想要生活娛樂不漏接、聊天總是超有梗>>快加保溫桶FRP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