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確診人數不斷上升,前線醫護為抗疫忙過不停。日前當地一名女大學生分享一宗疫下暖心好事,她接受隔離期間撞正生日,原以為要一個人在隔離宿舍內獨過,但一班醫療人員竟趁巡房時間送上驚奇,為她送上蛋糕兼唱生日歌!女生感動落淚,也心疼醫護們累得要命還要逗他人開心,網民看後大讚是疫情下令人覺得世界很美好的新聞。
板橋鑽石
馬來西亞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不斷上升,日前一名就讀馬來西亞北方大學的女生在社交網絡分享影片,只見一班全套防疫裝備的醫療人員拍門獻唱,身體左搖右擺合唱生日歌,並為女生送上生日蛋糕,但該處是隔離宿舍,醫護人員沒有進房,祝賀壽星女後就離開,但足以令她落淚。
保溫桶FRP
這名女大學生Khiera Wzag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透露,她因為有親人確診,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須隔離14天。隔離時政府提供了所有必需品,但那裏的生活非軸承常苦悶,家人們起初很擔心。

早前北大副校創意禮品長和一班接受檢疫的學生進行了視像通話,副校長關心他們的健康狀況,Khiera Wzag透露自己有點難過,因為要在生日當天獨自留在隔離宿舍內過生日,副校長提前祝她生日快樂。沒想到在生日當天的午飯時間,醫護人員像往常一樣敲房門巡房,問這是否「Khiera Wzag」的房間,待她回應後,醫護們突然一起唱生日歌,並送上生日蛋糕,她沒想到有人會留意到自己生日,當場感動落淚。

Khiera Wzag表示,醫護連日來工作忙碌,「他們已經很累,但仍花時間逗其他人開心,讓我非常感動」。她於本月18日已結束隔離,大讚隔離期間所有物資都很充足,並鼓勵其他隔離者保持樂觀。

女生上載蛋糕的照片,感激醫護人員百忙中還為她送蛋糕。(「Khiera Wzag」Twitter圖片)
保溫桶FRP延伸閱讀:
熱心菲律賓姐姐清水灣扭紋洞執垃圾 徒步行山路搬走近三十袋垃圾
勵志!新加坡截肢司快遞袋機原是鋼鐵廠大老闆 因殘疾曾惹誤會遭投訴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想要生活娛樂一把創意禮品抓、聊天超有梗>>立刻加入Line好友→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