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桶FRP
快遞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要邀藍委蔣萬安吃飯,引發藍白合作聯想,外界好奇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否有意拉盟友拚選台北市長。陳時中今天說,現在要把該做事的事做好,沒時板橋鑽石間想這件事。
距離2022台北市長選戰還有2年多,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呼聲高。柯文哲昨天受訪表示要請蔣萬安吃飯,引發藍白合作聯想。
陳時中上午赴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報告萊克多巴胺美豬開放進口後的食安把關,由於蔣萬安是本屆衛環委員會召委,媒體好奇陳時中如何看待今天的委員會。
陳時中會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天是來答詢,不是創意禮品攻防,會以誠懇、虛心態度來回答問題。
對於藍白可能合作,外界好奇陳時中是否要拉盟友。陳時中表示,他軸承現在要把該做事的事做好,「沒時間想這件事」。
蔣萬安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板橋鑽石說,地方上很多建設、政策都和北市府有關,他在選區服務時原本就和市府有互動,很多政策都會互相配合,未來有機會,「任何時候都可以吃飯」。
對於未來蔣萬安和陳時中在衛環委員會中可能的攻防,蔣萬安說,不論是萊劑美豬、健保費率調漲、環保等議題都在衛環委員會,本會期更要審議紓困3.0、前瞻2期特別預算等多項重要預算案,如何替民眾把關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
在美豬議題方面,蔣萬安強調,必須有清楚溝通和配套,不應貿然開放對民眾健康有害的瘦肉精豬肉,希望陳時中就事論事,說清楚、講明白。
陳時中蔣萬安北市美豬柯文哲萊創意禮品克多巴胺瘦肉精國民黨年收百萬、出歌出小說…高捷最強員工「不是人」?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