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妖精老婆

“女士們,小妖精,一個是蘊久酒的味道,是一種強效滿酒,一個是太醉人的寧靜的湖泊,不時掀起驚濤駭浪的海洋女士們,小妖精,哪一個最合適的妻子的是,這名男子。絕對是一個情緒化的問題。 “
- 從網絡報價

(一)已婚的女士們,享受寧靜的幸福

如果一個女人有這樣一些特質:美麗,優雅,堅強,理性,書卷氣,善解人意。所以她是一個富有魅力的女士。這些特質女士們誰填寫,而男性的任何一個都非常有吸引力。因此,自古以來,男人都希望娶一個太太來,如果這意味著缺少要嫁就嫁一個完美的女人。一位女士可以做丈夫的男人,男人必須是一個君子,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享受淑女妻子的快感,從而愉快寧靜的幸福。

在每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遇見了她。她是一個女人與直發素衣,白芸的臉,嘴唇透著自然的光澤,眼睛像一彎新月,晶瑩剔透。她不施脂粉,但它揭示了一種獨特的氛圍。她是一個獨特的風景線,超俗不凡的獨特氣質令人耳目一新,輕顰一笑的魅力令人難忘。人工植牙

古往今來,美國,由於我們對生活的熱愛。她是那麼的優雅,也或許是與生俱來的美感。她是一個真正的女人優雅的風格,現在是時候在生活本質安頓下來。有這樣一個持久的時尚,有一個精緻的女子,居住條件的人是真正欣賞的?

我是叛逆的,是叛逆的骨頭。所以,我不喜歡的女人。雖然她面對每一天,平靜的微笑對我來說,即使她有一個百合花般優雅,即使她溫柔細膩,善解人意,成熟理智。

我更怕她從淡淡的書籍談話傾瀉而出,呈現出從高貴的書卷氣質量的笑容。所以我總是逃植牙脫。風雨無阻,我可以面對人生的風起雲湧,跌宕起伏的命運。無法從裡面面對她澆出美麗的,無法面對她的一言一行,舉手投足間顯示它深深地沉浸在魅力。

因為她是完美的。雖然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生活是完美的。


(二)我愛小妖精,越多越好妖

我們都知道,童話糊塗人天生的才華,她一顰一笑植牙,都展現出迷人的,讓人欲罷不能人工植牙。當安靜,淺喜歡游泳的魚,賞心悅目;而猛烈,如性感小貓在你臉上抓了幾個無傷大雅的傷痕;快樂時,如夏季冰鎮飲料讓你喝了渾身輕鬆。如何:這個迷人嫵媚的女人,教男人怎麼不喜歡?

我遇到的魅力女人千凡間。穿著簡潔大方的獨特的個性,那樣子,這一舉動可能會影響光澤的眼睛。她是一個美麗的畫,是一個迷人的光芒,雨後彩虹的暗示,導致更溫柔的感情。

她很安靜,喜歡讀書。這是團結現貨收購她與生俱來的性格和修養。她知道如何用不斷豐富充實自己的知識,清香他們的生活學習。她獨立自信,有自己的助聽器補助世界裡,透出脫俗的溫柔優雅。

她情緒十分激動和鼓舞人心的,就像她的生活變得動感的方式。良好的心情,就像溫順的小貓乖乖地蜷縮在小床上,享受著他的溫暖。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月亮,喝著酒,聽著音樂,淡化了悲傷的千結的感覺。她更喜歡雨霏霏,並邀請同遊傘,花,葉,可以拉複雜的事情。

我喜歡她的小鹿,令人印象深刻。我喜歡她的頭髮灑落下來,像一個淡淡的甜聞她的頭髮芬芳,像她這樣的裙子或禮服,喜歡她的腳趾塗上口紅的頭,像她明亮的“妖照” ,她看上去就像薄迷人的臉四射,喜歡她的神經都露出歡笑的每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她看起來更像是我的眼睛裡充滿了曖昧。聽力檢查

她撒嬌,讓我心疼心醉心愛。抹淚特別脆弱,更像是風花,需要呵護,邁向一個遺憾。溫柔的女性美,讓我沉醉在大海的心臟,坐落著心臟,靈魂震撼抵抗無意中激發熱情。

我們可以跳舞,晚上卡拉OK那樣浪漫,我們將不輕浮喋喋不休討厭對方,因為我們沒有抱怨背部疼痛隔壁打麻將,我們知道一個好的餐廳吃最好的食物,在酒吧,調整最正宗的釀酒師。

世間女子,風情萬種,他們是,或美容,或溫柔,或嫵媚,或優雅,或智慧,或時尚,或優雅或嫵媚。這些變化和豐富多彩的,而只是說我喜歡她。遇見了她,那是我一生無憾撬愛好者,我們的佳緣的茫茫人海中,是一個迷人的和真正的幸福程程風暴。我喜歡留戀在她的身邊,像一杯茶,聞起來有點香,醉一場春夢。

謝謝你,我的仙女老婆。有你相伴,彷彿覆蓋著錦緞的人生道路上,我們一起助聽器價格走過雲,翻山越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