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真的超忙超累,

忙碌、加班、睡不飽,疲累三寶通通沒有缺席,

直到我早上起來照了鏡子才把我真的嚇到了,

眼前這個是我嗎?是我嗎?根本是我媽吧?

好像進了精神時光屋,一個禮拜的爆肝,就讓我變成中年人了,

不堪打擊的我,Call Out給親友求救,他們介紹了我一家叫田園小鎮的店,

從來不想依靠保健食品養生的我,這回決定試試看......

 

幾天後,我來到了說明會的現場,綠色的配色、簡單的裝潢再加上所在地點,還真的頗有「田園小鎮」的味兒...

 

一開始他們先介紹了一個納豆的膠囊,叫做久寶壽,裡面含有納豆的營養素,主要的助益是降血壓和活化血路等等,身為天天爆肝爆氣爆腦汁的小職員一聽完,覺得降血壓非常實用XD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一個叫做維他力士的錠片食品,裡面含有蜂王乳、纖維素...等等;沒錯,親友就是衝著這個叫我來的(他果然也覺得我"長大"了是吧XD),這些成分對養顏、美容都有很好的效果,除了我自己以外,也推薦大家嘗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