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家裡發現一些以前沒看過的藥罐,我有點擔心會不會是誰的身體出了什麼狀況,於是到處找著藥罐子的主人,結果家裡竟然都沒人知道這是誰的!直到老爸終於鬆口承認,老爸說:「這不是藥,是健康食品啦,不過有點貴,怕被你們念啦...」我這才放下心,還好不是身體出狀況了,但我還是要唸一下老爸XD

:「健康食品又不是什麼壞東西,如果真的效果很好的話,貴一點也沒關係啊!」

老爸接著說:「這個很厲害欸,這叫久寶壽,是用納豆做的,啊吃起來完全不會臭欸,而且吃過之後真的精神變很好啦,明天還有一場說明會,我還想去看看...

(以上台語已翻譯XDD) 看著老爸閃閃發亮的眼神,讓我決定明天陪他一起去看看了~

 

到了隔天...

 

  說明會現場人山人海,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叫做維他力士,我聽了介紹簡單歸納出以下重點: 1.回春聖品 2.身體內在系統調養 3.養顏美容,原來我們家老爸這麼三八可愛啊...一開始以為只是健康方面...想不到竟然也會想要這種東西啊XDD

 

  於是,與健康食品的小邂逅,就這樣劃下句點了,我跟老爸也拿了一人一份的贈品(原來是因為這樣想叫我來嗎QQ),開心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