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時,發現桌上放著一罐沒看過的藥,拿起來一看才發現是健康食品,叫作久寶壽,仔細看了它的添加成分-納豆激酶,聽都沒聽過,索性打開來聞聞看,正當我因為好奇怎麼沒有納豆的臭味並打開手機開始Google的時候,老爸就三步併作兩步的把我手上的藥罐搶了過去並說道(以下台語,自動翻譯果凍):「拿我寶貝幹什麼!這在附近田園小鎮買的,雖然不便宜可是真的很有效,想要自己去買啦」老爸這句話讓我開始產生了興趣,平時連醫院開的藥都不太相信的他,竟然會用健康食品而且還說有效!?於是我便繼續追問著它的效果,老爸也如數家珍的開始解說:「這可以降血壓,上次體檢我不是改善很多了嗎,還有上班都比較有精神啊,好像那個小日本的人一樣」聽到這裡,我真的無法抵擋自己的好奇了,我決定馬上找時間動身前往健康的起源地-田園小鎮。

 

到了當天,我特地挑了一天他們有說明會的日子,現場人潮爆滿,我披荊斬棘、翻山越嶺地找到位置坐下,這次介紹的產品叫作維他力士,據說是對養顏美容很有幫助的產品,添加了多種擁有「回春」效果的成分,還能幫助內在系統的調養,聽完這些我的心裡只有:「God damn...田園小鎮你們根本知道我今天要來吧」這東西根本為了我量身打造的,於是我就開心的買了產品,拿了贈品(不用買產品也有啦XD)結束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