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候很不穩定,

早晚溫差也大,

大眾運輸工具上很多人都會咳嗽,打噴嚏,

就讓我想到以前我也是這樣的,

身體狀況不是太好的時候,

很容易受到天氣的影響,

這些影響也會波及到我們的日常,

像鼻塞會讓人昏昏欲睡阿,太大的溫差讓人容易受風寒,

不過這裡就要說為甚麼我會說是以前的我了,

因為我現在身體已經漸漸調養好了,

現在就要來告訴大家我做了什麼改變~!

 

首先作息這常,飲食均衡,培養運動的好習慣這些自是不在話下,

其實這些基本的都有做到身體就已經會好滿多了,

今天要講的算是比較進階版的,

就像很多人為調養身體會選擇看中醫,吃中藥,

而我呢,

則選擇了優良的保健食品,

來提升我的身體機能

 

之前的我做了一些功課,

無意間在網站上逛到有人在說田園小鎮的商品,

因為看到了不只一次,

腦中自然對這個名字有印象,

後來去查了一下才知道,

這家店有賣許多不錯的保健食品,

而後來我持續有在吃的分別是維他力士與久寶壽,

先來講維他力士,它真的是我的愛,內含蜂王乳及蠶絲蛋白,可是在日本被譽為美容聖品呢!相信這些成分大家也都懂他們的好~

再來就要講到久寶壽,

它是用納豆萃取而成的膠囊食品,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納豆是很好的食物,也含有豐富的營養,

但礙於它又黏又臭的,平常其實還是很排斥它

現在我就不擔心這個問題了,

因為膠囊保健食品的做法完全阻絕了這兩項大問題,

讓我這個討厭納豆的人也能夠吸取它的精華了~~

真心覺得很棒!

感謝田園小鎮讓我的身體變得更好,也不用太擔心外在環境影響了我的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