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在外國作家皮蘭德羅(Luigi皮蘭德婁,1867年至1936年)原作“六尋找作者的戲劇”的改編,故事大綱是劇作家隨便創作和拋棄的六位劇作家,他們來到劇院,尋找導演和表演者,希望說服他們讓自己再活一次。這個戲給了我很大的震撼,銑床也讓我想起了我在舞台劇中的角色,汽車烤漆陳女士在“淡水鎮”“吻我娜娜”的k,賈莉莉“完全開心手冊”......這些角色到底,帆布靈魂在所有的戲院中是否會隱蔽起來,等待再次呈現?而我扮演這些角色,它又期待著再次與戲劇結合起來呢?雷切爾“打開錯誤的門”是我最想念的。1996,二十年前,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雷切爾她很勇敢,酷幽默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我當我站在玩她的舞台上時,冰淇淋機會覺得自己發光。銑床class="jfk-button-img" unselectable="on">再次遇見瑞秋。當我研究劇本你怎麼看待Raritan的對話如此熟悉?我通常不會說什麼?原來的聯繫人第一時間,瑞蓮對我有深遠的影響,而我將作為學習Rilian的對像在現實生活中,但是我知道我還是不喜歡,因為我不夠勇敢,有些不夠冷靜的衝動和魯莽,想展現溫暖卻往往猶豫不決讓人有距離感,得到幽默的唯一好評分,有時候,不管對象我不知道傷害的嚴重程度。啊!有多少希望在提醒的一邊及時教導。軸承我三次遇到瑞秋,讓我狂喜,CNC車床我認為這是一個上帝賜予的機會,讓我磨合多年,直到與里連一樣的年齡,遮陽傘只有真正學到了理智的智慧。特別是當舞台不能繼續發揮的情況。這個戲最關鍵的時刻,我扮演女星裡連,蔡嬋扮演妓女波波,這個故事講述了在酒店房間發生的奇怪事件:準備睡覺發現客廳的聲音,從臥室到客廳,發現波波錯誤地插入,沖床她爭辯說,它是從客廳的另一扇門進入的,這間客廳連接著隔壁的房間,軸承還說了一些很怪異的話,我不相信,她離開後,我出於好奇然後她像房間的門一樣進去了。這個場景和前一個場景是一樣的場景,但是,設置兩個場景二十年的時間差,劇情波波是殺手殺手,進入房間的時間門口。正式表演殺死那個場面,燈具因為扮演殺手的演員也在玩,為了追求波波逃進房間,很難打敗木門做的道具,沖床使原來的拉出來會打開門,把整張卡片放進去,不能打開。波波蔡嬋原本是從這門走出客廳的,由於門不能打開,利用閃爍的光線,從牆壁一側爬出來 - 這個小房間的舞台設計有兩面牆壁,但是,CNC車床為了讓觀眾看到表演者在房間裡演出,所以牆壁是空的,遮陽傘只是一個演員必須把它想成一個真正的牆 - 燈具沖壓波被認為是“突破牆”向上幸運的是,當燈光昏暗。冰淇淋機好吧!對我來說,明亮的光線,不要開門無法進入不要播放節目。就在我嘗試之後,確定如何拉不開,我開始用線來暗示導演的桌子壞了,想一想怎麼做?我怎麼能進去!我受到啟發原來打開門的時候被內心的猛推,汽車烤漆塞進自己,仍然在說:“這扇門很奇怪,沖壓但我還是要進去看看。"劇本終於可以繼續發揮不受影響,只是我看起來不動的階段,事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