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午休在跟同事聊天的時候講到

大家也慢慢在變老啦

是不是該來交流些甚麼養身之道阿保養之術呢

於是就有人說

要不要大家揪團去聽田園小鎮的說明會

當時我還想說 那是什麼東東??

沒想到後來實在太感謝我同事的這個提議了啊!

因為去了之後

工作人員跟我分享了很多健康知識

也推薦我兩個挺不錯的商品

分別是維他力士跟久寶壽

維他力士是一個非常~適合女性吃的商品呢!因為它內含蜂王乳跟蠶絲蛋白這些成分!我已經持續吃好一陣子了!效果真的不錯

而久寶壽則是讓我當時有驚豔到的商品

它是由納豆萃取而成的

對於不敢吃納豆的人實在是一大福音阿~~就是我本人XDDD

目前來說主要在吃的保健食品就是這兩個

我也覺得一次其實不用吃太多種類

對症下藥(但它不是藥,這只是個比喻XDD)卡好啦~~~

這邊要特別提醒保健食品不會立即見效喔~當然也不用擔心它會有副作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