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閒聊

 

前幾天吃飯的時候

看同事臉色不是很好看

就隨口關心他了一下

他好像一直在等人問

才剛問完就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

什麼主管最近盯很緊啊

老婆情緒不穩定一直對他出氣啊

小孩在學校闖禍

好像災難都一起來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了想好像的確如此

有時候我們說否極泰來否極泰來

卻好像只是壞事一件接著一件來(?

不過身為一個有用處的同事

我想我還是要給他點正向的回應

於是我就告訴他

這樣多方的壓力感覺已經讓他身體受影響

而這是一種惡性循環

身體差,覺得累,不但容易感冒,情緒上也會不穩定

進而影響到工作狀況

建議他可以先從運動下手

維持規律運動的習慣

會較有足夠的能量去克服困難!

順便告訴他

一個叫維他立士的產品

內含蜂王乳跟蠶絲蛋白

讓他拿回去壓壓老婆的怒火

女人嘛,變美了心情自然也就好了

還有一個叫久寶壽的

用納豆萃取而成的膠囊保健食品

送人自留兩相宜

畢竟納豆可是在日本被譽為養生聖品的營養食品啊!

這兩個產品都是田園小鎮的產品

至於我為什麼會那麼清楚呢

因為家裡有他們的忠實顧客啊哈哈

每天聽他們說這保健食品多好多好

聽到都會背拉!

 

聽完我的話

他立刻起身去制定運動計畫

也決定要親自去一趟田園小鎮的商店看看

這人真的是執行力很高呢!

我相信他絕對只是一時遇到瓶頸所以如此低潮

未來絕對會有番作為的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