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局即將推出的“2018台北燈節”的概念是有組織,土豆有多熱,解決了市長柯文哲,引口頭辭職的市長柯文哲,“累 熱泵
招牌 ”,但是,很當在眾多的猜測辭職的原因獲得了導演簡馭延川台北展望今天接受採訪時,他表示,已經解釋了ChinKenYoshi(陳靜君)副市長的“收購”。

市長柯文哲,簡玉硯,如果虛晃動作聽取了口頭辭職辭職,用了幾天的休息 太陽能 ,今天廣慈博愛園區d的奠基儀式,開始要求媒體見面後, E標準公房“?如果柯文哲是你感到太累了,走就好了節日呢,應該問簡玉硯“我在她的胃蟲,我不知道怎麼了,”我說。

從“2018台北燈節”,如何應對,柯文哲先生說,副市長陳進-chun先生的路徑站概念的副主任“(接管)超車”就在兩個月今天已分配是的。媒體要求,簡玉洋辭職通常為什麼 鋼夾 要解釋元宵前一個月的選?柯文哲他不知道,簡說他沒有解釋。

媒體也是,簡於洋辭職的問題,在前面的房間,現在凱離任董事的市長辦公室,啟打破了城牆的感覺相關的顧問是誣陷新聞撞到牆為圖像,或感覺你問過嗎?柯·布姆先生表示,通過他不知道的最小的摩擦,當然還有這個世界的框架,他會稍微磨合一下。 客製化商品

無奈地處理“兩女戰爭”?作為一個去往柯的桶,有關於埃及22個城市的官員的啟牆傳言。克蘇米說,你不是說現在戰爭中有兩個女人在笑嗎?柯文哲說,“不,這似乎太誇張了。”

媒體問到哪裡發給Jane Yun Yang。柯文哲說,“不是真的,不,只是說話還有,”不時,雜誌媒體問就是,我們有時候,真的是很麻煩的,它根據試驗結果,不是事實或者,寫下來。

我覺得一些媒體發現,簡玉硯是,“?行動?或者沒有被那麼快那麼快搬家公司”,只有兩個畫面,明確辦公室以聽到喊來柯文Akirago,辭職在我看來,簡問我是否要在同一個夜晚行動,他什麼都不知道。

媒體的詢問,辭去一個簡單的背景DPP楊,全市前民進黨官員目前,還有比這個城市的副秘書長李文英其餘多,民政藍城聰,副市長陳進部 - 春季局,民進黨是關心影響關係嗎?柯文哲說,台北很有特色,有一生都在走。

由於辭職簡玉硯口服,柯文哲昨天,它是準講話,副市長陳進你不呆在那裡 - 他說他有邀請的彈簧,以恢復民進黨的關係,外面留簡於燕世界好奇的邀請?恆宇強調:“這與民進黨無關”。

此外,從媒體,簡玉硯的問題,它是運行總幹事柯文哲姚黎明同期的市長,當我離去,政治談話節目頻頻開火,柯文哲說,“這不應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