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講座之久寶壽和維他力士

以前總覺得跟健康食品沾不上邊,現在年紀越來越大,體力跟氣色都跟以往差距越來越大……

 

前陣子因為朋友相約一起去參加了田園小鎮的講座,自從那次之後就開始注意相關的產品,去了幾次田園小鎮買了一些他們的產品,也吃了一段時間雖然時間並不長,但也感覺到了身體開始越來越好的感覺

想跟大家分享分享我的體驗

先跟大家說明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健康食品並不是藥品,效力當然不會那麼的快速,兩者的出發點一開始就不同,藥品是為了「治療」,健康食品著重的則是「保養」、「預防」,身體已經有任何病痛就應該要立即就醫,聽從醫師的指示服藥喔!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如果健康食品放到過期了千萬不要再服用!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要購買健康產品前建議先確定家裡是否有相同的,以免多花一筆錢喔!

接著,就讓我來介紹幾個我最近有在服用的產品吧

  1. 久寶壽:含有納豆成份的膠囊,功效有降血壓、抗菌、活化血路,甚至有「日本人的活力來源」之稱,整體來說很不錯,因為我對納豆的口感沒辦法接受,剛開始有點排斥,不過它一點也沒有納豆的臭味和黏稠口感,為了自己的健康所以就很認真吃,這段時間精神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2. 維他力士:有添加了蜂王乳、纖維素、蠶絲蛋白等等對美容很有幫助的成份,這幾種成份都是美容界的王者,對於「回春」、「養顏」有興趣的朋友,就很適合這個產品,這項產品一開始是給我姐姐吃,後來看他氣色越來越好,我就心癢癢也買了一罐來試試看,不過剛開始吃沒多久所以還不能跟大家說我的體驗,過陣子再來補充~~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內看看喔~ http://www.sun-group.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