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健康食品經驗分享

前陣子便秘的很誇張

媽媽就拿了一瓶田園小鎮營養輔助品給我吃一陣子之後效果非常顯著!

雖然媽媽有簡單跟我說是在田園小鎮買的

但老實說功效什麼的沒認真聽哈哈

後來就跟媽媽一起到田園小鎮聽健康講座

講座內容就是教大家平常要怎麼飲食怎麼保養身體

最後有講到他們的商品

這也是我期待聽到的~~

第一個是維他力士

就是我前陣子吃效果很好的那罐

它像MM巧克力的藥丸

裡面添加了乾燥蜂王乳、纖維素、蠶絲蛋白等等

對養顏美容很有幫助的

原來裡面有纖維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只是一罐真的不便宜!還好我有認真吃不然就白費媽媽的用心

這樣的效果真的讓我覺得很可以!

另一個叫「久寶壽」,是裡面含有納豆成份的膠囊

裡面含的納豆激酶有助於降血壓、抗菌、補充元氣等等

聽了講解才知道納豆原來對人體這麼好

媽媽說他有買給自己跟爸爸吃

效果也不錯,覺得精神好很多~

真的滿意外一間不起眼的小店裡頭深藏不露呀!

不過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吃的效果不同,所以還是要評估看看,如果是本來身體就有疾病的朋友

更要多加小心注意,食用之前還事先問過醫生會比較好喔!

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