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經驗分享

 

上次參加了說明會

拿到了便宜的產品

覺得非常開心

而且聽了他們的介紹

覺得田園小鎮提供的產品真的不錯

所以今天決定到店鋪裡面去逛逛

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寶貝^^

 

一走進店裡

店員們立刻熱情的問候我

真是活力滿滿的一群人呢

難道是因為在充滿健康產品的環境下工作

所以人也都活潑開朗起來了?!(純屬開玩笑xD)

店裡面的環境也很舒適

空間蠻寬敞的

很喜歡它木質的商品架

不像超商那樣死板板的

更多了一點親切感

讓人願意在裡面花時間逛一逛

就在這時店員熱心的過來詢問我是否需要幫助

我就解釋聽了說明會後覺得他們的東西不錯

想來隨意看看

結果他就幫我對一些熱門產品做簡單的介紹

真不好意思讓他花這麼多心思~

 

總之這次的店鋪體驗我覺得非常棒

謝謝店員不嫌麻煩的介紹

讓我見識到了各種神奇的產品

當然也有借機買一些啦(哈哈

下次一定還會再光顧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小鎮 保健食品
    全站熱搜

    林耿宏 ibc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